close

不知不覺,夜已深了。若是平時,此刻我已入夢。

這段時間已來,所經歷的事情,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

所以也有點時間,喝點咖啡,裝裝文青。

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找一處靠窗的位置。一份咖啡,一本書,一個下午。

有時候真想,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

咖啡

就是我的心靈慰藉,一杯好的單品咖啡,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

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

單品咖啡的代表,大家都會想到-藍山咖啡

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

頂級藍山咖啡:它產於加勒比海,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生長的特別的好,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

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有機的會得話,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

炭烘特級藍山咖啡: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

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口感超級的好,咖啡濃味很強,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

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贏得了大家的喜歡,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

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

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

以1,200公尺的「高海拔」優勢,霧氣瀰漫,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風味獨特且香氣、韻味層次豐富。

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檸檬、杏桃、李子及核桃等滋味,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飽滿多汁。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杏桃、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我來分別介紹

臺灣‧阿里山‧卓武山咖啡
[ 風味描述 ]

緬槴花香Frangipani、熟蜜李Plumcot、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核桃Walnut

[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  ]

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讓咖啡的甜度、酸度、香氣、風味加分許多,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從農場管理、採豆、炒豆、行銷,莊園主事必躬親,堅持自產自銷,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皆採有機栽培、不使用農藥!

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PCA)冠軍,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成就自己的榮耀!

臺灣‧阿里山‧吾佳莊園
[ 風味描述 ]

龍眼乾Dried Longan、烏龍茶Oolong Tea、黑糖Brown Sugar

[ 阿里山 吾佳莊園 ]

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日夜溫差夠大,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

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原本以產茶為主,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此外,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 

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

<<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

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

有人說:要濃、醇、苦;也有人說:要清爽、甘甜;也有人說:要不酸、不苦、不澀……

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XX店的咖啡好喝;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XX品種的咖啡好喝……

當然,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而會有不同的認知。對於普通人而言,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也習慣那個味道。

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

如果只是單純評論「好喝的咖啡」太過矯情,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而是你說了才算。

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

BEM1851VRV18VRVRWD

1、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在西餐廳裡,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而盛咖啡的杯子,杯耳很小,指頭無法穿過。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  2、服務員端上咖啡時,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高雄阿里山咖啡評價分享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可新竹藍山咖啡評價分享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  3、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是很不文雅的動作。  4、小匙用畢,要放在碟子上,不要放在杯子裡。這樣顯得不雅,而高雄即溶咖啡企業禮品推薦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用匙舀咖啡,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都會十分失禮。除非舉行酒會,或沒有桌子依託時,才能端起碟子來喝。  5、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彰化知名咖啡評價分享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杯耳應指向右方;飲用時,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不宜滿把握杯、大口吞咽,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喝咖啡時,不要發出聲響;添加咖啡時,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 苗栗濾掛式咖啡評價分享 6、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應當注意的是,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最好讓客人自便,主人不必代勞。另外,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口味更顯清純。  7、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則要注意:咖啡要趁熱喝完,不必客氣。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小匙是用來攪拌的,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不要用來舀咖啡。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而要慢慢啜飲。咖啡要全部喝完,才顯得有禮貌。  8、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一手拿著點心,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臺北肯亞咖啡哪種好喝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

“我入黨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他是一名奮戰在醫療衛生事業戰線上的中共黨員,總是教導我成為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事情,作為一名黨員,不僅要嚴格要求自己,還要發揮帶頭示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實處。” “我入黨是因為受爺爺的影響,他是一名老中共黨員了,有著近30年的黨齡了,參過軍,現在家里還存放著當時的一些軍旅記錄,每看一次我就震撼一次,所以希望自己向爺爺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哪里需要就走向哪里。” …… 在一次單位組織的以“圍繞入黨初心,談談個人感想”為主題的集體討論互動活動上,我的同事紛紛這樣說到。 聽著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自己為什么要入黨、入黨初心是什么、入了黨以后又該怎么做,心里真的是激情澎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也都有十分真實感人的故事要講述。每次不管是現場聽還是通過電視廣播聽,總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入黨情懷,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指引著我們前行。 我呢,為什么要入黨,理由很簡單。小時候,因為爸爸在利用農閑時節做點小生意,所以我家是整個村里最先買起黑白電視機的,每天晚上如果不下大雨,爸爸就會在院壩里(壩子比較大)播放當時比較流行的戰爭片,講述那個時代的烽火歲月和槍林彈雨。周邊的很多鄰居總喜歡自帶個小板凳到我家院壩來看電視,大家東家幾個西家幾個的,把原本比較安靜的院壩整的熱鬧非凡。每當看到電視里比較轟轟烈烈的動人場景,就能聽到很多叔叔阿姨在那里討論中國共產黨在吃穿都犯愁的日子里,帶領著中國人民從小米加步槍的抗戰歲月中挺過來走過來,給予人民群眾幸福美滿安寧和平的生活。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他堅持抗戰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設了敵后根據地,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歌詞是美好的,而要想達到這樣的成績,確實必須經歷百折不撓的艱苦奮斗才能得到的,更多的勝利都是一個個戰士用血肉鑄成鋼鐵般的長城換來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打槍扛彈的歲月,可能真的無法想象曾經的艱難與困苦,只能通過書本學習、老師講解、熒幕演繹中去獲知那個時代的傳奇,而每一次總會眼里閃著淚光。 也因為這樣,在我還比較懵懂的年紀里,跟著爸爸播放的戰爭片,想要入黨的愿望愈發的濃烈,就覺得入黨是很好的事情,盡管自己很渺小,但是愿意靠近黨組織,接受黨組織的栽培,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社會為大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至少不能給國家給社會給人民添堵。爸爸也支持我的想法,覺得入了黨,孩子以后的道路就有人指引了,且不會錯到哪里? 其實,我們家里人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員,數的再遠點,我們整個家族都沒有一個共產黨員,所以我也算是第一個有這個想法且還年輕有奔頭的人。帶著我的想法,從小讀書就很自覺,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監督我,也會主動溫習書本、寫完作業,爸爸媽媽也是一直都對我很放心也寬容。由于沒到入黨的年齡,日子就在讀書的歲月中走過了。等到18歲、19歲上大學的時候,我又把這個埋藏在心里十年的想法提上了日程。因為知道成年后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請入黨。進入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想要在學業上有所收獲,不能白白地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年華,也要對得起爸爸媽媽起早貪黑掙錢供我上學讀書的那份艱辛。學習上,每學期各科成績的平均分總是在85-95分之間徘徊,也還算是馬馬虎虎。 大學里有了黨組織,學習上我也不落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申請入黨了,為此,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可是每個學院每一年的名額都很有限,再加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每次都與黨組織的討論擦肩而過,內心不免多了幾分悲傷。轉眼,就面臨著要畢業找工作了,我知道入黨的事情又得延期了。 帶著這份遺憾,我開始了畢業后的實習。沒有門路,凡事靠自己,做起事情來總是很難。在超市、電器廠工作過,但時間都不是很長,后來經過投遞簡歷,來到了一家國有企業,覺得這里的發展應該更大一些,從頭開始,通過熟悉了解,知道企業的黨建工作做的不錯,很多地方的黨組織都帶隊來參觀考察學習工作經驗,我又把入黨的事情提出來了,正式入職一年后,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二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成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時間慢慢地走著,終于聽說公司里要研究討論大伙的入黨事宜了。可是,家里突然來了電話,說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坐車,也不識字,來看我一趟都比較困難,讓我趁早回到家鄉去找工作,也好離爸爸媽媽近一點,他們也比較放心點。想了想,入黨的事情很重要,而爸爸媽媽的身體更重要,他們的年紀在變大,沒有慢慢等下去的道理。我又一次帶著遺憾返鄉了。 回到家鄉的日子,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找工作,只是想找到一個工資待遇比較穩妥點的單位就好,盡早就業才是我的選擇。去了人才市場提交了多份簡歷,也得到了幾家公司的青睞,通過商談,最后選定了中國電信,是在營業廳當收銀員,其實還兼職賣手機和管理店鋪,廳里也就三四個人,生意還不是很好,大家都是有啥活就干啥,分工也只是大致的分一下,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一次媽媽在社區交電費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社區一面墻壁上貼著寫有招聘“社區干部”的啟事。媽媽把這事記在心里,回來跟我說了一下,覺得條件都符合,也鼓勵我去試試,在了解了詳細情況后,我鼓足勇氣來到了社區參加招考,沒想到如愿考上了。一顆漂浮的心,總算是有了著落了。爸爸媽媽也覺得社區比較適合我,也比之前的幾個工作都要穩妥。帶著爸爸媽媽的安慰,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走上了社區干部的崗位,干著干著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確實更適合自己,我也有了穩定下來的信心和想法。積極努力工作,得到組織的肯定,又成了我的奮斗目標,因為入黨的心還沒放棄也從來沒改變。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又是一年多后,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向社區黨組織靠攏了,第三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以為這一次肯定能順利入黨。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么事情要發生。有幸的是這次,我被社區黨組織批準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再一次以為日子就這樣安定下來了。 有一次工作之余,社區的幾位領導突然看著我,對我說,“小江呀,你還這么年輕,又愛學習,怎么不去試試考公務員呢?女孩子做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而且比在社區更有發展前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把領導們說的話放在了心上,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激起了心中想要一試的念頭。等到可以報考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考試,一次沒過就再來一次,我想人生總是要努力要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么是手一指就能得到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獲。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失敗再戰后,我如愿走上了一名服務基層干部的崗位,在這里,確實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但這卻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里的明天將是一片不一樣又燦爛輝煌的藍天,我期待憧憬也努力奮斗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走過了試用期,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員走在前列當起先鋒模范的現場,明白的告誡自己,“入黨的堅持必須繼續下來。”在這里,單位都設有黨組織,也是每一年都有入黨人員名額,我想不管什么事做了總能在某一天看到結果,又堅定的向黨組織遞交了第四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黨組織的檢查批準。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掰著手指頭數著日子,也不忘記手頭的工作責任,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得起組織的信任和培養。而終于該到討論的日子了,這一天,我向黨組織匯報了自己這些日子的思想,入黨介紹人也挨著介紹了我的個人情況,大會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次,我終于不再有遺憾了,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了,激動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執著了十年有余的入黨夢想走向現實了,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筆記本記錄下這不平凡的一天和一刻,算是留個念想。 至此,入黨之路告一段落了,前方等待我的,將是畢生的修行,一顆心、一支筆、一杯苦茶……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發奶茶的文案 一、左邊酸菜魚,右邊牛肉面,現在對面又開了一家千里香餛飩。wait,什么零食店,奶茶店,水果店,快餐店……都有。嗯,生活多美好。 二、今晚看書溫習,睡上床聽圣經故事……今晚為了上課不瞌睡買了杯奶茶,也許是因為奶茶,所以可以熬到現在……你以前跟我說過圣經,可惜現在我才去了解…… 三、忙完了所有開張的事情,我現在只想去喝杯熱奶茶! 四、奶茶酸奶奶酪餡餅酸奶餅,請叫我奶姐。 五、今天開始,戒碳酸飲料戒奶茶!體能訓練走起!不再做看客,因為旅行只是麻藥,治愈不了沒去成珠峰的傷痛,麻藥一過依舊疼痛不已。有了目標,就去努力,不再茍且! 六、昨晚一杯奶茶導致怎么都睡不著,睡著了開始做夢,夢見了打仗,夢見了白天不曾想過的是,感嘆活在一個和平世界里就是幸福的。 七、飄窗早餐,把前天打包回來的小炳勝的人氣菠蘿包叮了一下,好大一個包,比平時吃的菠蘿油大一倍,里面的菠蘿餡很厚實,稍有點膩,配合酸奶還可以,還是應該配奶茶。炳勝的粵式視覺設計一向不錯,這次外帶紙帶絕對可以稱為一流,都是老廣符號化的視覺元素,濃濃的西關風情,廣府文化就是拿來吃的。 八、人倒霉的時候真的什么都可以出錯。工作上沒一件事情順利就算了,想買個奶茶平復一下心情也可以買成了普通的茶,走個路也可以被警察嚇到,過馬路還被樹枝打到,真的連吐槽的力氣沒了。 九、昨天下午睡醒后喝了一杯凍奶茶雖然也清楚后果很嚴重夜里三點多才睡著我總是虐待自己的身體作死。 十、快兩點睡覺,五點多就醒了,主觀感覺就是好像躺在這兒根本就沒睡……是的我又做大死晚飯喝了紫香灣的奶茶…… 十一、煩躁得睡不著。連水管里的滴水聲,樓上的電風吹聲都如雷貫耳。奶茶這種飲料簡直太可怕了,不能再喝。 十二、失眠了不要臉了晚上再也不喝奶茶了。 十三、我居然覺得阿薩姆奶茶好喝,我四不四撒了。 十四、等周末要去買奶茶喝,一百年不喝一次奶茶,竟然昨天晚上夢見去買奶茶,還沒買到就醒了一看表八點十分……又遲到了! 十五、今天天氣涼涼的,心里亂亂的想下課后和你去喝一杯奶茶既要聊從前又要談遺憾。 十六、自己做奶茶很容易,材料都非常好尋,味道也不錯,喝起來放心也健康。 十七、第一次在福田站坐高鐵,冷冷清清。在幾乎無人的列車上看緩沖好的奇葩說。回到宿舍聞到熟悉而特有的氣息覺得很溫暖。和舍友出去喝奶茶聊天。生活都是不容易的。大家都說真正的英雄主義,是在認清了生活的面貌之后仍然熱愛它。“如果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怎么辦?”“那就繼續找呀。” 十八、我愛過奶茶咖啡與烈酒如今飲著白開水也未覺不妥我愛過零食燒烤和魚肉如今倒寧愿自己費時熬一碗花粥我愛過高山海浪與河流如今卻只覺得家中最溫柔就像人生總要待到百種滋味都嘗遍才懂平平淡淡才是真。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靠奶茶續命的一天。 2.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3.奶茶在手,快樂我有。 4.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 6.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7.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8.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9.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1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11.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12.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3.入秋了,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14.喝了這杯奶茶,忘掉那個崽崽。 15.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6.快樂起飛,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17.老板,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8.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9.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2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21.啊一杯奶茶已經五十二塊了嗎? 22.每天一杯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一萬年太久,喝奶茶,就趁現在。 25.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6.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第一杯奶茶的文案 1.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2.我生病了問醫生能不能喝奶茶,醫生說可以喝一點點,我問他喜茶行不行,他讓我滾。 3.一杯奶茶8-20塊錢,喝完能快樂一天 一天24小時,每小時0.8,0.8可以約掉不算,等于不要錢。所以,買一杯奶茶根本就不用錢。所以,你能請我喝奶茶嗎? 4.你給我二十塊錢我給你講講我跟奶茶的故事,為什么要給我二十塊錢呢?因為我想邊喝奶茶邊講。 5.生命里的人走來走去,但珍珠奶茶永遠在我手里。 6.那些點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不要奶茶只要啵啵的人,可以把不要的芋泥和奶茶給我喝嗎? 7.每次喝奶茶前你好好想想,這杯奶茶你是不是非喝不可,如果你不喝,是不是就有別人來把它喝了,如果是的話,那既然別人可以喝,你為什么不能喝? 8.因為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補鈣的,茶是養生的,珍珠奶茶美容補鈣又養生,不喝不是人。 9.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10.分享下芋圓珍珠奶茶做法:先取45g水與20g黑糖小火煮開融化,水開后關火加入50g木薯粉攪拌成團,倒掉,拿手機點外賣。 11.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2.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又太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剛剛好。 13.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4.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5.今天路過奶茶店看到有情侶在接吻,我好羨慕,我也想喝奶茶。 16.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17.珍珠奶茶喝一杯,帥哥明天把我追。 18.奶茶是個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19.奶茶加珍珠,我要胖嘟嘟。 20.溫暖春日,我們的故事就從一杯奶茶開始,點擊轉賬,輸入20,開始我們的故事。、 21.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22.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23.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24.喝奶茶就不疲憊了,奶茶是由奶,茶和糖構成的,奶和茶都是很健康的,而糖是主要供能物質,所以今天就搞一杯奶茶吧。 2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 ,美女變帥哥。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花蓮知名咖啡中秋禮盒推薦 基隆速溶咖啡評價分享 bemo cafe奶萃咖啡分享宜蘭藍山咖啡贈品推薦 基隆藍山咖啡推薦品牌 bemo cafe奶萃咖啡介紹台北知名咖啡贈品推薦 台東知名咖啡網友推薦 bemo cafe奶萃咖啡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4jw5xs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